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嘉隆发展(TDM,2054,主板种植股)


5送1红股 嘉隆发展派息22 仙

(吉隆坡9日讯)嘉隆发展(TDM,2054,主板种植股)建议,为2012财年派发每股22仙的终期股息,并同时宣布每5股送1股红股的建议。
根据文告,这是嘉隆发展至今最高的股息派发,占盈利的53%,超越该集团30%盈利派发的股息政策。
嘉隆发展总执行长巴鲁西山马哈利表示,该集团将继续奖励股东对集团的支持和忠心。
“尽管我们在上财年的盈利有所下滑,我们仍连续第六年派发更高的股息。”
另一方面,嘉隆发展建议以5送1的方式,派送最高4938万8722股的红股,以提高该股的交易流动率。
这项红股建议也将提高该集团的股本,可更好地反映出集团的营运规模。
股票1拆5
完成红股计划,嘉隆发展将进行股票拆细,从1股面值1令吉的股票,拆成5股面值20仙的股票。
上述企业活动完成后,嘉隆发展的缴足资本将扩大至2亿9633万2336令吉,相等于每股面值20仙的14亿8155万1680股。
此外,集团也建议进行最高10%股本的股票回购计划。
嘉隆发展预计,上述企业活动可在2013年第三季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