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KENANGA,6483


肯納格展開系列人事變動


(吉隆坡18日訊)隨益資利(ECM Libra)投資銀行併購整合活動順利完成,肯納格控股(KENANGA,6483,主板金融組)宣佈展開一系列人事變動,建立新領導層,藉此強化集團運作模式。
肯納格控股發文告說,將提拔1位內部職員首席財務員,同時委任回教銀行前高層出任首席營運員,首席監管員則繼續由瑪希瓦利擔任。
受委出任首席營運員的莫哈末里朱安,曾擔任回教銀行首席營運員,以及花旗銀行亞太區項目董事,在企業活動領域擁有20年經驗,包括擔任10年資深管理層職位。
首席營運員則由肯納格控股現任企業發展、規劃和策略部主管張文嘉(譯音)擔任,張文嘉在2011年加入肯納格控股前,是興業投資銀行企業策略部主管。
該公司說,上述人事變動志在強化運作模式,同時提昇集團主要支援功能,讓集團在證券領域保持競爭力。(星洲日報/財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