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家盟吉(GBGAQRS,5226,主板建筑股)0,945


进军柔南首个计划 家盟吉推介6亿The Peak

  • 欧子聪推介家盟吉在依斯干达的第一项产业计划。
(吉隆坡11日讯)家盟吉(GBGAQRS,5226,主板建筑股)宣布,在柔佛依斯干达推出发展总值达6亿令吉的ThePeak@JalanTemenggong新产业计划。
家盟吉执行董事欧子聪指出,The Peak将包含6座41层高的服务公寓,共有668个产业单位。
豪华产业计划
他说,The Peak是该公司在依斯干达的第一项产业计划,位于卓越地点的豪华发展计划。
The Peak位于具有策略性地点,靠近连接主要铁路系统和多条高速公路的地不佬路,轻易通往依斯干达区内的各主要地区。
欧子聪指出,The Peak的示范单位已在4月6日公开展示,并获得大马、新加坡和印尼买家的热烈反应。
这项产业计划预计2015年竣工,主要目标为当地和国外买家。
他预计The Peak可为集团未来的营业额和盈利作出显著贡献。
家盟吉目前在进行中的建筑计划和产业计划,总发展值达12.3亿令吉。
欧子聪表示,家盟吉乐观看好今年的柔佛产业市场前景,尤其是依斯干达区,并看好柔佛比吉隆坡和槟城更有发展空间和潜能。

(吉隆坡23日訊)建築及房地產發展集團家盟吉(GBGAQRS,5226,主要板建築)以20股送9比例,發送1億5998萬4000個單位的憑單回饋股東。
 家盟吉今日向馬證交所報備,公司將以每20現有股配送9憑單的方式,派發共1億5998萬4000隻憑單,每股面值25仙。
 該公司認為,一旦股東日后轉換憑單至股票,公司或可籌得最高1.5億令吉,部分資金將充作營運資本。
 另外,家盟吉建議提高公司繳足資本,從原本1億令吉增至5億令吉,相等于從4億股增至20億股。
 截至今日閉市,家盟吉報94.5仙,微起1.5仙,全日成交42萬5300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