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活出意義來

 當情況不再是我們能改變時,我們的挑戰就是「改變自己」。人類終極的自由也就是選擇如何回應生命意義的自由。核心精神

人類存在的目標,本質上是要「自我超越」,而非「自我實現」(以下替換成比較好懂的字眼,「自我超越」=「生命意義」:「自我實現」=「成功」)。

為什麼有些對他積極一點就變冷?潑冷水的功力,我是大太陽,陰暗面超級難,死無對賬!

昨天,前天,又被耍!陰險暖!好可怕,虛僞中陽氣強!沒腦的田鷄。四眼

火爆后的陰冷戰~。~ 溫柔與陷阱,僞裝友善后勒索! 慷慨被虐待,還說跟自己沒關係!多少人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自虐慷慨虛僞症 ,超越超前超强。青蛙的細胞 沒有眼睛的定力!靠大嘴巴,沒腦,開口裝食物,一直在發問,好可怕!

生殖輪狀態解讀
健康狀態:能由衷生出感恩之情,就表示自己感到滿意而豐足,不再感到匱乏,感激之情攜帶著大量能量,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因此而振動。與人和周圍的環境有強烈的融合親密感,情感可以自由地表達和流動,充滿激情和感動,並可以通過性表達愛。
封閉狀態:面無表情、麻木、感覺僵硬,情緒時高時低,表達強烈,易感到孤立、悲觀,心理上常以批判性的眼光看待自己或別人。逆反心態,不能明言!

過度活躍狀態:情緒化嚴重,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對性過度依賴,性上癮,依賴,佔有欲強,身體上有內分泌的毛病。青蛙,音符,蝌蚪
過度活躍狀態:強烈的控制欲和佔有欲,喜歡能控制的實在東西,有的追求成就、有的眷戀權力、有的熱愛錢財,需要不斷從事多種活動才能感覺個人威力,然而活動力過強隨之而來的壓力也必然超強,日子久了身體可能會出現各種疾病,如身體上的肌肉僵硬、胃酸過多、腸胃不適、胃潰瘍,或精神上的焦慮、過動。
封閉狀態:意志力低、沒什麼主見、被動、唯唯諾諾,無力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立場。不願負大責任也不敢單獨行動。怎樣打開内在視野?貧窮的封閉,我被封閉,吃鷄飯叫多一道菜不可以!打包自以爲聰明,結果..... 他吃沒有配料的面!好沒味道的感覺!怪不得有人賣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