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臣服試驗

 一輩子不能說出來的話是什麽話?想不到!暗戀!自戀

策略權威,如果我狗聰明,我會先拿錢,然後工你做,飯他煮!

所有的悲歡離合,總在教會我們一些東西,讓我們在這條人生的路上,漸漸成熟,讓心更加寬廣。

為記憶裡的惡因,付出一點代價,學到了教訓(經驗),長出智慧,迅速止息彼此的紛擾,我會把它當作人生功課來學習。我愛你,我阻止我愛你,你必須愛你!好像咒語。你不是不會做事,是不會說話!是你阻止了我説話的權利,你迷戀了工作!

「我要如何完成我的目的?」接受當下,創造美好。在臨在的狀態中,瞥見永恆的時間秘密。

當你全心投入一件事,會完全忘記時間的存在。你是如此沉浸在手上的事情,鐘錶上的時間是快是慢,在那個刹那裡仿佛跟你沒有了任何關係。在那個當下我們穿越了次元,打破了空間的侷限,想像力與靈感不斷湧出,在那個當下我們似乎瞥見了一點終極的生命意義。

回到內在的和諧秩序,清晰我們意圖,確認我們的意願,於是道路就會清晰地顯現。在積極的行動中保持敏銳,安心自在。生活之中那些看似受限的,也是能夠鍛煉我們,讓心智更寬廣、讓心更敞開的機會。

「如果我們尊重生命的流向,並以我們的自由意志去參與這個自然過程,而不是去與之搏鬥,那會有怎樣的後果?自然展開的生命品質會如何?會是無序、無意義的隨機事件,還是我們隨時可看到的那種宇宙所呈現的完美的秩序與意義?然而,這種臣服並不意味著過一種沒有意志的生活,事實上……將個人意志與我們身邊的自然力量結合,會得到出人意料的強大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