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找出盲點

 我的盲點,無為有処有還無!我的語言,我的詮釋,用無變有,怎麽變?

好多卡,卡會員,滿金包都不夠大,卡那麽多。我要錢,我要買車,我要駕車到處跑,我能嗎?

我需要司機,我需要信得過的人,那個人是誰?其實我只想學塔車,我需要陪伴!小車子坐得不舒服,位子太小。今天買了一個金包,好漂亮,夠大,可以裝很多卡,告別五塊錢的皮包,我很喜歡那個五塊錢的皮包,拉鏈很順拉。包的拉鏈非常重要,好拉的拉鏈,位子夠大的錢包可以裝很多種鈔票。我需要什麽?我的盲點都是做夢!二奶的眼睛,大伯母的歧視,小叔的爛賬,大伯母的小女,這世界的信仰沒量心。音靈與文字根本找不到良心!暖軟的,虛僞的,强大的是心力,貪心的力量!小叔叔的女人,捕魚人的小女,用錢的力量,怎樣回頭轉欣?鄭傑文的家,林家人的眼睛與三伯的嘴巴!他她是人嗎?工作與錢,家與錢,借錢,租屋子,鬼林魔王鄭傑煇,底賬的故事,屬馬 1990 年出生。爲什麽會在照片裏看到?帥哥真的很厲害,易經老師從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照片看到鄭傑煇,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是我創業時到法緣請回家的,用了馬幣一百二十八塊問店長畫像的故事,跟美玉老闆分享千手千眼的意思,一個人背後有一千個人,一千個人兩千只手,一千份工作技巧。

我們宇宙的四維時空可能來自低維度實體的投影?
兩個理論的對偶性引領了黑洞乃至時空本質的重大研究。我要怎麽實現我孩子的夢想?

宇宙來自外太公,人類做夢長大,迷倒錢的是人。用僞造的過去式做現在的要求,禁止的力量很大。我的盲點就是如何破“禁” 林的業障很深。

摧毀資訊,人類總是尋找毀滅后從生。跟班的我..... 

愈負責任的人,愈容易內疚。

造成你疲憊的原因,可能是你累積了過多的自我批評。這隻青蛙都沒有半點內疚,又要走同樣的路。彎道超車,豪?每天都是U等!爛人破財因爲懶!勤勞的人被騗!鄭瑞英,洪永根,鄭永恩
清理我們的敏感與人生,《#內疚清理練習》《#真正的整理_不是丟東西》,用不同的角度,提醒我們走進內心,面對自己的功課。《真正的整理,不是丟東西》隔離虛僞的人事靠什麽眼睛?
我們需要梳理自己與親人、伴侶、朋友、同事間的關係,也需要理解物品之於我們的意義。
不再為別人而活,也從覺察身邊的空間及物品來清理出內心的明淨。
我渴望一生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