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雪心賦

 融資融人融天下,女人在男人堆裏混。

我有問題囖!念佛!莊火炎外祖父。
昨天看到神祖牌,王定莊瑞安是老外祖母與老外祖。火炎火山。無内孫子。三把火燒到誰?
火德,灶頭,張張算。神主是誰?灶頭祭奠主神。佛牌之主人。你的家不是你的家。然後你不是男人卻是女人生出來!張灶頭 ,報價單,報價表,通通要做。出價格表給史家,由史大招魂!回自主家人立碑條文!回到自己的名字,命理數學裡面。立德功法超度無常大師傅。看人不是人!都是(火)老傢伙死了沒有兒子,兒子做和尚不上山,大伯公靠誰?我要問無常,大伯公為什麼不會死?大伯母很會吃,二伯沒有家,三伯母很好會咬骨頭是基督徒弟。So 佛是誰?佛山,佛牙,佛塔。佛鄭壓猴子,豬八戒有牙齒,塔就是燒金紙。點香先點蠟燭。香燭死人吃。人都說吃錢長大的,道家都是講話行,做工不行的人。山大王的母親是貓山王。陳公
難民可以吃飯不可以做工,大伯母也是可以吃錢不可以上山,然後五個男人要吃又不會自己討錢。小嬸
吃錢前會做工嗎?做工前有錢嗎?燒金前誰買金?錢從那裡來?
工錢與錢母,羅興亞人,孟加拉人通通回去了,現在面對的問題是誰工作?誰應該講佛?誰應該懂道?
道在別人的口裏面,我要挖心出來討論,道不通,我就是不明白..... 應該怎樣發問?清明
錢是能量,能量是氣,氣血精神,想得通,氣血通,氣血不通,道不通。正面聚氣。人脈通氣血,骨氣陰影脾氣,軟硬都吃的煉金術怎麽學?
語言都是靠口德,交情靠口德,人情靠金錢。有家不顧家,有店不開門的女人的男人會發達嗎?等道家思想回覆堪輿論,社會經濟學,社會人文科學,語言語音口氣知識。
孩子男女母親生,妻子男人娶,公司男人開,錢那裡來?初史,孩子從誰家肚子出來的?認娘的男人還要認妻子。妻子認錢不認人是教育的工作。男人教導女人!男人開公司,女人出錢,那麽女人應該怎樣收回這一筆錢?拜大伯公有堪輿論嗎?福建會舘。社會掃墓,清明理財的工作。人爲什麽要懂收錢?從出生開始算自己的價值,由誰幫忙?所謂顧客,客戶,都是從人面而來,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還問我是誰,你妹病,我卻身體不夠强壯,我要補骨氣,我要賺錢,陳公鄭壓怎麽逃避?
黑成屬於陰宅風水,子孫叛逆因為欺負母親。那些把母親當女傭的人做了母親,孩子又變成跟她們一樣叛逆。女人生孩子,丈夫母親沒有給媳婦做月子,欺負媳婦的男人那裡養得起家?男人不會生孩子,所以娶了就花。男女之別,男人花女人多。問題是不能平衡自心,不做財務管理,幻想風水會送錢。游戲玩太多。人間道因緣。
大伯發夢,求財買字,花錢如流水,只好去賣水。我要學煉金術。大伯那麼貧窮因為養大伯母,大伯母有德,小叔不服務他自己的事業,小叔的功課需要大伯二伯三伯鄭壓口氣。我沒錢所以賣了我三哥的金棒金鏈,我需要養孩子老公。世界那麼大,大伯那麼貪心,大伯母什麼時後才能吃夠本?雪心賦
《文心雕龍》 作者为刘勰,完书于中国南齊时期。大伯公與龍智慧的靈魂劉泉豫鄭裕福。神台墓碑兩邊。人是動物很會跑,靠誰?智慧與世家。清明  郭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