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刻意放鬆

 右脚被老公大力的踩,沒理,結果化瘀好幾年,很痛!

男人的私語好可怕!内心算盤與虛僞的額外酬勞,欺詐的内功夫!

鄭公公與大長媳婦是不是有内幕關係?他與他的大哥的小女兒是什麽關係?支支吾吾的法門!

好多公公,我是被公公抗議的女人,我又不會當老男人的媽媽!老姐讓我覺得噁心,二哥問我有沒有吃藥?好可怕的老太婆!八十嵗的黑老太婆的女兒真厲害!

藉由傾聽自己、覺察自己內在的需求,用一個適當的方式來照顧自己的過程。

沒有答案的疑問。鄭家娶老太婆不知道他是二哥!話...... 什麽男人?好像女人的男人有很多女人!

學會跟壓力共處,進一步回歸我們自己內在的安定與平靜。戀母型男!靠誰哦?

《賽道狂人》人生跟這種賽車的耐久賽很像,能順利完成這場耐力比賽的,不是那些把自己逼到最緊、且從來不休息的人。反而是那些懂得刻意放鬆,重新調整狀態的人,才能順利完賽。

八十嵗的老女人,七十七嵗的老男人,戀母狂!噁心的真實是媽媽的兒子的老婆和媽媽的女兒的男人!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麽?那裏有死人會説話?娘家的鬼是誰?夫家的鬼是誰?通通戀母!

我的媽媽在那裏?重要嗎?我不清楚那些老人的思考力!她們搬她們的需要用死人的意思!What?

他的父母跟她的父母跟我的父母,死人怎麽聊天? 八十嵗的父母,七十七嵗的父母,我的父母。豪華堂兄弟的姐姐,一個基督徒,一個道教徒!他與她怎麽溝通?他她們的父母怎麽溝通?我怎麽可能知道?


「當我們開始練習自我覺察,就等於讓我們開始學習為自己負責。自我覺察會幫助我們理解情緒被觸發的原因,了解自己真正的渴望,我們可以調整長久以來解讀訊息的觀點,也可以調整內在的期待,以及回應外界的方式。」我們可以問自己:「此刻自己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採取哪些行動才能幫助自己達到目的?」當我們能靜下心來回答這些問題時,我們會有更好的答案跟回應世界的方式。

「正向思考的核心精神其實是『直球對決』:正視問題,不逃避、不扭曲、不否認,同時幫助你拓展觀點,以更寬宏的視野看見本來就存在的正向因子。」我會被多少個人討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