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陶大伟 悄悄的告诉你


麦顺其 纠正:忠政创办人是Dave Ang,不是李政德。

Dave Ang是一个很低调的商人,热心国家政治,故创办这个群组来让大家进来讨论政治。他在电话亲口对我说过他生意忙,没时间管理这个群组,所以邀请了李政德接手管理事务,故特别开办另一个管理群组《忠政群星》以做内部开会,投票和执行管理工作。

至于外面散虫所散布的谣言已经是不攻自破,居然还有盲目的信徒会相信他的抹黑假见证。

不相信我所说的,就回去《政治改一改》要求散虫拿出《忠政群星》是被民政马华所控制的证据出来,我个人人头保证他拿不出什么像样的证据给你们看。

我承认我是离开民政的党员,正式离开的年份是2005年。我也承认李政德的父亲是马华老党员,他的太太Mey Lim的祖父是民政的党员。

曾经是或家长是国阵的人就不能支持民联?

308海啸仅仅是某政党的功劳?

马华和民政的人难道每一个都投国阵?

凡是爱国的人民当时都会丢弃国阵这个腐败贪污兼朋党作风的集团,投民联的爱国人民是不可以来自国阵?

狭窄的思想只有让你沉沦在308的胜利,顺便提醒一句:308海啸还没有真正胜利,现在执政中央的还是国阵。

光是靠假见证就能打击忠政?

我真的没看到那只散虫和他的几个亲信在亲国阵的群组作战过,反观忠政群星的成员几乎全部都是战绩累累的令国阵枪手闻风遁逃的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