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无所不能

在马来西亚,任何东西,任何计划,只要到了朋党手里,死人都可以翻生,山猪也会飞!

这些《厉害》的朋党是怎样训练起来的?他们的《厉害》是真厉害还是假厉害?

其实,他们的《厉害》是有四个原因的。

第一:他们不需要去争取各种官方的发展计划,不需要像非土著那样争着下标争取工程计划;因为政府会主动把大计划硬硬塞给他们;多到应接不暇。

第二:所有大型发展计划的融资问题都不需要他们操心,官方会为他们安排妥当,他们只需要到时候去银行盖章签名就可以了。融资几个亿?几十亿?哪有什么问题?

第三:他们根本不需要本钱,只要跟相关单位伸手就有钱开公司接订单搞大企业;所有大型企业几乎都是合约和银行融资贷款批准书一起到手的。无论是自己亲自动手还是转交给二手承包商,都稳赚无赔。

第四:就算计算错误赔了钱,也不必担心,因为亏本了不关他们的事,自然会有相关的政府单位出来帮他们收拾手尾。也就是说,赚了钱就袋袋平安,亏了钱也有政府买单,怕什么?

(认识我的人是否知道我当年的故事?为什么我97年生下孩子不到三个月就像一个疯子,而到现在十五年了,我又学到了什么?创业本来就要面对失败,可是有谁会认真的去面对?家人靠得住吗?等死样....骗光所有的一却,死了好像还在不甘愿!!兄弟合股做生意,大老板不是出钱的人,亏跨由一个被推出去的笨蛋接受,那个在我公司虎假虎威的人现在有多成功,而他的成功为什么在他岳母死堂上要钱给另一个兄弟?在他是我的工人的时候要我合作跟会,他标会死会问我为什么没有还,哇...钱他拿的叻又关我什么事?现在他成功了竟然说我没有为他们家做过什么,哈哈....你的恩惠我一辈子记得!!)
RM1800 的牌昨天买到一个放大镜真的很像那个我付了钱又被拿走的金牌!放大镜RM13 还买了一个好像螃蟹的粉红色闹钟也是RM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