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山谷人

 我要怎麽離開山谷?

泰山的回音真的壓力很大,他嘴巴大,空頭多,漏洞不能填補!

大嘴巴的婚姻?? 怎樣客觀?爆血管的脾氣與壓力!又懶惰又貧窮又耍賴!功夫不是一夜練成!

對男性和女性不同的編程如下:
女性編程♀:愛是好的,性是壞的。女性可以感受她們所有的情感。但是她們不被允許去感受她們的性能量。她們的性能量被壓制了數千年。對女性來說,感受或表達她們的性能量是非常危險的.
男性編程♂:愛是壞的,性是好的。他們活在自己動手的世界,在床上耍賴討錢,男妓是被誰灌輸思考?泰國來馬來西亞出生的人叫泰山?好危險的愛!他們沒有靈魂思考力,空頭多,錢到床上有思考能量嗎?唐僧的功夫....

在光明磊落裡面如何清算?在邏輯思維裡面如何面對不合理的債務?婚姻裡面的課題沒辦法解決財政問題,能靠語言就不需要思維邏輯嗎?三清四爛的債務是壓力與後序工作,兄弟與暗地交換名下的工作,最近,我給他壓力了,而她,總是要我閉嘴,她不知道她的工作與危險,而我的過去就是現在她的模樣,能安靜不做事的人是什麼人?
當,他的問題變成我的問題時,應該怎麼辦事?老人吃窮人,窮人吃死人,然後債務危機留給那一個?教育與人性。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需要的和不須要的都要清楚解決。如何處理洪林的問題?推卸責任的男人有心理病症。洪換黃,黃青藍。工作與心理病狀,壓力與高血壓。神識有問題,不能發問就是我的問題!如果忍住了,那麼以後誰會發問這條思路線?
債務賬單不在我名下,他們會轉到誰名下?過去和現在,他們的心思與命裏學,有沒有想通?傻不是傻就說是“命”!求學與命。
口沫病毒,雨季依蚊,忙的時候不能說話,閒暇不能溝通,然後每一年都是同樣的問題。財報與病毒,那一個命大?防疫,除蟲,丟垃圾。陽光我需要陽光。人的陰陽,我們看不到,人在陽光下有陰招。所以隔離與語言衝突在心裡學裡面需要看戲,貓山王裡面父親的遺囑,一個講一種,在人性思維裡面,欺騙與老實,怎樣分辨?
溝通那件事......讓我的愛情沒有黑夜,可我又遇到封閉的愛而發脾氣!語氣,思慮,神識。判斷的功課是“人格”。不負責的人會逃避責任!承擔者很老實,所以他永遠看不清他的哥哥在做背后的工作,被他哥哥轉換思維模式變相要求。欠債人是他大哥的女人,這一筆怎樣處理?橫刀奪愛的洪。林遇到水逆襲就沒有工作的資本,大骯髒了。股市沒資本,爛了爛,不是投資就能控制人性頭腦!多功能投資,很散,所以頭腦與神識會有思維上的差距。現在最流行的是命理學。命裏有時不做賬,命裏無時就吵架。人心與人腦。厝與醋。
大地需要精氣處理陰陽氣。需要灌輸思維才能達到溝通思維。達摩,沙增不工作,因為豬八戒管人間煙火。四面八方都有相機錄影機,我又不懂隱身術。荷蘭的花通通爛掉,政府又有什麼政策?三組人馬玩飛盤,從網球場到大草場,哇!錄影也!
爛賬多數因為空頭。空頭多,時間管理不到,賴人。
意識管理智慧,智慧觀看意識。格局裏面,智商與意識,定性管理格局!定性是穩定的時間安排工作與休閒。在格局裡面出局。如果沒有靈魂,我要如何離開洪家設的陷井,洪的撒嬌功夫,有看過,躲在他男人的背後,嬌滴滴的樣子.....林是鬼,洪就是精!債務與文
每一本書讀了都要丟,每一個人都會變成不認識的人,錢與六親,股市飛盤,盤仙!無常改行算命收錢。不給錢就六親不認。習氣與客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