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鈴芽之旅

 鄭 【金水清江光平美美潔怡潔嬛】洲屬缺個“銘洲”不會説話但很帥是陳的孩子,郭被鄭大姐夫黑,陳生孩子時骨門不開,孩子悶卡在骨門裏面生不出后開刀把孩子抱出來。母親很難,可是父親不能用語言表達給三哥與陳家人聼,陳家人是做殯葬業,三哥的靈堂被小叔搶辦弱了我四哥,我四嫂的故事與郭福國的故事要問莊大嫂。人不信人,信鬼咩?

郭許,郭福國與郭福成都娶許太太,小叔與四叔的太太都姓許。
那麼郭許是那一代人?楊家將,施勝發帶楊文英到我家帶我參加馬海倫的生日派對。施勝發住在老家 tacam 厰裏面。 Tacam 厰裏面有故事,莊張雙治的孩子由梅的姐姐照顧,老家的故事,我不可能知道因爲我父親往生我離家出走!黑琴裂陳,陳樹膠結婚當天是聖誕節。死後沒有靈魂。當然是沒有眼睛看到活人啦!傳話的人有沒有思想上的問題?鄭小妹與梅是好朋友,她不回她母親家回梅的家,貧窮后就回老大家,她向老二索討的次數要問已經往生的林莉莉或者尤彩尼。鄭清吉與尤彩尼的關係,尤彩尼是林莉莉的外甥女。鄭家人的爛賬要問鄭清坤的老婆林麗珍。林麗珍的父親捕魚,鄭清坤的父親賣魚,洪美美不給他家婆吃魚正常嗎?清明節拜誰?
掃墓節、踏青節、行清節、祭祖節,誰祭?紙張節,鄭金水活的時候,鄭清江把脚車送走,然後鄭清吉買紙張脚車燒。唔不知道祭拜什麽?慶節都要錢,都是節慶的思維做事業。鄭小妹有梅講話,她的四個女兒。她們懂舅舅吵架的原因嗎?誰去通知?我沒空!空軍鄭傑輝鄭清章嚴文玲林麗珍鄭顯泓。墓穴林文秀鄭潔怡,債務鄭潔嬛,山上的故事在和平花園1號。收皮很難,需要莊大表哥與林大表哥。郭家不認識莊林,沒請大舅母。莊父是別人,莊公是我外公,王是老祖母,外婆改嫁所以沒有在神主牌裡面。
仙伯堂祖師誕辰,陳郭小姑往生第一天,我在後堂吃圓座飯。我沒去送小姑大姑三姑最後一程。三姑丈蘇滿水在仙伯堂做功德法會,小姑與我有參加。小姑說她要介紹的是寶龍不是寶添。烏龍黑衣服送記豪被大哥吵架。大哥的心想什麼?我可以黑,他兒子不可以黑,結果他老婆黑。左邊一刀右邊一刀,郭銘洲,鐘家一刀是天公誕辰穿到鐘女婿的鞋子。賣鞋子是我老公的工作也是三伯的工作。不同公司,一個是保健直銷,一個是普通商人。我沒那麼得空去瞭解那些不必要的工作。我有我自己的工作與功課,我一邊學習慣,一邊學說話技巧,說話技巧真的比較難,對我講實話吧!美人魚以前會唱歌,後來嫁給青蛙王子後,沒了聲音,氣場小,被林淹沒,不能在表,只能在沒有人發現的地方寫部落格。
鄭一家人窮貧窮到鄭傑輝,光頭軍隊念書,潔怡吃素吃肉教書,嚴文玲那狗嘴象牙看到貧窮美美,然後忘記當初打掃清江家裏的厨房丟清江父母的厨具的那一天,鄭家大姐功夫是她父親出門馬上換紅衣服。他們走的路綫都是人為路綫。講話不需要有根據,除非我能口快與記憶強,不然美美沒病卻教導鄭家變貧窮又能統一編故事吃錢囂張。名字,個人名字,名下有錢被鄭光平換掉,鄭清吉的錢變洪美美的名字擁有權力。兩百萬的債務。不能追查鄭潔嬛的消費?誰需要去找死人祭拜?問鄭清江,清江的意思就是清家當產,如果沒有嚴家父母的財產,鄭家的大狗大嘴巴怎樣吃到消化進洪家人的肚子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