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鼎盛天德

 農曆二月初二,是福德正神聖誕,也是頭牙日,又稱「龍抬頭」;這是春節後第一個祭拜土地公的大日子!

當我們跟土地公連結時,也等於跟這塊大地連結,所以我們隨時可以向居住地附近的土地公尋求協助。
而土地公的能力除了保護五穀收成,也因為到處都有土地,所以能守護商旅貿易順利;加上具有保護土地的能量,因此是功能性超強的神靈。換句話說,只要在土地公的管區了,連你想找房子都可以管喔。
昨天已經往生,今天小哥早上六點走了,今天是2月22,星期三,農曆二月初三。
人身的脆弱就是往事記憶,我愛你在心口難開!謝謝你小哥!你被欺負我看在眼裏痛在心裏!
我們都被三哥的宿命影響!應該做的都不可以做,而不需要的莊大嫂都做了,她每天忙著找錢的樣子很可憐,可是.... 我們的輩級太小。她很努力,爲了家經濟靠到她姐妹。這是殊勝的緣份!
正氣與爭氣是兩種“氣” ~。~ 茶陽會館,客家人,我傢翁鄭金水是福建同安,葬禮也是用客家。嚴文玲的牙齒,鄭森燦的嘴巴!
我的心,洪鄭光平的債務,我應該怎樣調?女人男人養,男人女人生,鄭潔嬛與黃敬婷都是1994年的狗,兩只狗養大狗。我小哥今年六十四嵗,鄭瑞英洪美美吃了多少錢都吐不出來!命與宿
沒有力量的人依靠鄭青章的二女人嚴文玲。
老的功課做功課🔜老的功課,所以2023年減掉你的出生年就是大年。年年老化是記憶。教導自己真的那麽難?先做功課還是先交功課,我的時間有限!放下與承擔,愛要光明磊落!
佛法計算機科系,追究土法靠女婿。我只是讀書寫心情,沒辦法用頭腦做快速的工作!腦誤
心平氣和領身家,小哥的房間被大嫂霸站,我的房間沒有人睡,那是我爸爸建給我們的家。
我的家只有大嫂有門鎖匙,很奇怪的禮俗,我三哥回家也是要叫開門!
我發現我爺爺奶奶都被我大嫂接走.... 大嫂娶媳婦,大哥請客,什麽原理?
郭家祖譜,外子姓貪心鄭,今天聊天話題是外公名字莊國炎,莊陳瑞和是王定女兒的家翁,陳火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