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百億瑞光 ~ 正光億

 

價值,感應,加持,實鋻
搬新屋子也會不靈的唷!人類的阻礙與靈氣,媽媽的靈在姑姑家還是在舅舅家?在三姨家!三春與梁武帝紅胎記,我婆婆姓陳,所以胎記是相認的記號。我們是姊妹,我的同學是你的....妯娌
龍氣 = 意思是指帝王之氣,龍腦香。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浩瀚的細緻微觀 ~ 人文與科學,目標與時限功課。廖廖與蔡醫生顧問。時事與德教會的歷史。
環境與人腦,人家不要的,我搬回來還貸款。鄭清坤的女人做什麽工作?買了新的,賣掉,然後又回來找我。她問我要去那裏拜年,我當然選擇鄭清江。過去沒有過去,又重複開始過去的故事就是風水輪流轉。七運,八運,九運,十 是 Ten。不老實的鄭林依然是不老實。所以洪的債務需要林家人去算!洪叔“林救濟張亞粉”。洪水遇到鋼鐵嚴就變生銹的頭腦!我住的地方並不好,只是是之前買來的,我哥拿去貸款買地產,我還貸款當然要有住宅。我改變風水靠買師。環境因爲師傅而改變。鬼是存在的,超度法會進行超度。功德法會超度。女人不需要的就是女人不需要的。男人靠什麽?他母親的風水還是他女人的錢?靠女人的男人就是“陰” 鄭清江很“陰”,鄭光平比鄭清江更陰!黃英滿鄭國合鄭國清的太太。病因是過去的人,已經不在人間的人干擾現實的人,只要把財務做好,交稅就好。心無挂礙就不會有幻覺。財丁是鄭家堂兄弟。鄭金水很貧窮,依靠同宗皆濟,被洪老師欺騙地契投資種菜虧完。鄭洪林。鄭綠妹的宅運與鄭清坤的女人。鄭綠妹幫弟弟起家煮菜燒魚,結果林麗珍沒有煮飯。要起家宅風水需要熱氣人氣。要起自己的運勢還要學習法律。靠拜神可以不用工作,那麽工作就不需要人脈,利息誰算?「人生有那麼多的期待落空,深究原因,都是一開始的期待錯誤。」
靈光與床母【四哥的棺材本】鄭金水的老照片有兩種,一張年輕,一張穿大衣,他是賣魚的他穿大衣,我二哥不敢穿大衣,他說他不懂英文,只能穿Batik 花衣。我應該怎樣調理二哥二嫂的感情,浪費了二十年因爲錢不夠用。菱锰矿與貓眼石。魏易師說我說話沒人信,叫我不要説話。可以嗎?我安靜,嚴文玲能懂她自己嗎?她是校長的孩子,父母是華校的校長,華人的世界,歧視的洪家人。男人的陰險,女人的歧視,其實是男人歧視父母造成兒子辱駡別人的父母。那些垃圾就是七月游魂的供養照片【佛照供養】七月街邊祭祀。農曆七月出生的大士爺。三個哥哥。鄭金水正月出八天公誕辰出生,所以他的兒子都很囂張。無法無天!拜鬼有用嗎?鄭水英與鄭愛英聊天。黃鄭斜魔,氣瘀堵。換子。冠姓鄭黃耀祖,和尚念經做法娶媳婦。魔的力量,水井與錦香蔡家。亞福,亞葉,雞公標。創業那件事,婚姻那件事,是命還是緣?好奇怪的和尚與媳婦!
當鄭水英遇到鄭森燦時..... 黃鄭對黃鄭互相追逐!家與敬同樣姓。
莊黃大舅大舅媽。黃有易與黃清珠,黃清珠兩個兒子在新加坡,一個是老師,一個是三十幾年的街燈銷售員工。黃清珠三個兒子都是土木工程師畢業。受英文教育。數街燈,賣街燈,人們說的是站在街燈下。語言與人為。行與不行兩種!粗與細的分別。人讀書與人不讀書是沒有分別的。人信與不信才有分別!姥姥們的語言我聽不懂,所以三清道的語言我不會!三哥,四哥,小哥,同是農曆七月出生。三清三四五。回天日是老天的意願。來生要做自由人!被錢算的人是老三,會算錢的人是大姐,可是大姐尊敬別人的兒子忽略了弟弟妹妹和哥哥。我問過紅包應該給二哥還是二嫂,她說二嫂因為她尊重二嫂,那麼我與二姐二哥四哥小哥呢?姐夫不需要尊重大姐的娘家人嗎?
每次我娘家人結婚,我家就大漏水。我家屋鼎跟我爸爸有關係嗎?黃師傅叫我維修,可我的男人拖延。這一次又多花了一萬。我氣嗎?我的男人窮什麼?魏易師說水太多還真對,布施水是工作。布施文字只是互相學習。沉默不是金,說話沒人聽,其實是那個人被別人的嘴巴迷惑了。我並不需要別人的耳朵,只是這世界到處都被蒙蔽了。走不出拒絕,走不出自己的道路。強迫症
他朋友來幫我,他弟弟來敲詐。五千不給我答應裝修,他弟弟的朋友十五千我必須給。我又被我的男人耍。魏易師算準了。避不可避就必須到宏仁軒找張醫師拿藥壓脾氣。男人的粗俗不是有沒有錢,而是他與他的什麼有什麼關系,山古相識的思維,變貧窮被嘲笑然後再同樣的自我嘲笑。內涵不入門外漢,有理沒禮。禮物要錢,理由不要錢。混成貧窮樣不能裝修有品味的格局,因為錢劉失。漢白玉
劉家人辦喜事,陳小姑丈往生,莊秀琴臉黑到像派派,一直說她舅舅,他舅舅也姓陳,也辦喜事,可是沒請她,結果她辦喜事也沒請我舅舅。為什麼臉那麼黑?他兒子是自己離開我的公司去創業的,做不起,一定是祖先拜錯了!不算錢,創業,哪有那麼容易?創業要入行,入行就要金錢與時間,金錢出時間出,還要做管理認知,材料銷售,工人管理,自我成長,工具成本等等消費,老闆被工人欺負,老闆被工人的父親欺負,老闆被自己家人欺負,醫生醫心理病還是醫控制內分泌病毒的病症。語言不能操控脾氣,心臟與血壓。婚姻裏面的保險賠償金是另一半的頭腦與他家人的交集應酬。很廢的男生沒有家,心裡只有兄弟與錢,所以他們被嘲笑貧窮還是一樣尊重貧窮。壓迫自己討好他人。
風水與女人的心理素養。柔弱女上司要上法庭必須靠律師。我的財氣在那裡?沒有聲音的錢才能做我要做的工作。我必須回到我的本裡面找回我的道路。
八字與工作運勢,我不適合與他人合作,我的男人也是不能與他人合作,魏易師算出會有官非。最近也是有人算出會被馮蔡吃光【印度神童】。馮蔡過河拆橋,他總是以爲馮蔡幫他處理,可是這兩人的故事裏面有故事,他是老大,所以説話有人聼,可是工作的教育與交易是別人的要求與指導,除非他開大資本,不然能操控誰?一個一個教導的智慧與耐心,資本是一個人的核心。一個服務員工教不出一個服務員工,老闆是那一個?師生子
蔡葉與洪林互相斗爭。劉姥姥過門禮初三,有人做初一,有人做初二,還有人做初三,這個還是剛懂的門派!初三女兒囘娘家,他是不是有心裏病,他在生時說他是神,他又跑去跟印尼人注冊,他的頭腦用金鎖頭,而我總是潑冷水,我就不明白男人爲什麽不做男人,勇敢的睡老三的房躺老三的床。人死后的靈要搶就勇敢去睡他的家,讓那嫂子知道自己的姓就是三哥的姓,搶靈的功課,搶錢一定是搶人氣的威嚴!包公斷案怎樣判斷靈魂的存在?靈魂不在,他老婆在,那麽他的財產一定在。他的老婆沒現錢,可是有錢人就是沒有錢才想不開。我最不懂的是老三要回來花的故事!清明節就看你怎麽花?女生信主,女人信耶穌,耶穌基督不拜山!
主公是男人入贅,公主是自己家裏最貴的那一個。 玉 令 【家中長女】兒子小,輩份,豪華大,光小可是他母親大,所以父親回不了門。頭封鎖在母親的姓裏面是郭銘洲。這是電話的故事!

百亿瑞光中,玉清灵宝尊,应化玄元始。浩劫垂慈济,大千甘露门。妙道真身,紫金瑞相,随机赴感,誓愿无边。大圣大慈,大悲大愿。十方化号,普渡众生。
黃鼠狼給機拜年。語言與金錢鬥爭。蔡姥姥與劉姥姥有一樣的病,劉爸爸的弟弟重男輕女,他是他媽媽生所以他哥哥的規矩與語言是他家庭的教育問題。低級高級,衣服品味,他們穿得爛爛也是進入不錯高消費的餐廳。我們語言不通!我不喜歡毛毛燥燥的人!我信人總是給別人做功課然後自己翹課!人在心不在。細節與老師,老師出竅就是老師的靈魂跑神識。嚴金瑞校長回魂日,基督徒不拜女兒的咩?三伯母的父親嚴金瑞,鄭瑞英與廉價屋。
財務與個人交易。錢,冥鈔用真鈔買!你的頭腦有用,鈔票一定好用。


0:00 / 1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