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八卦 “坤”卦 我的財神被坤拿下,被郭家拿走,現在在侄兒家裏

 乾元亨利貞 ~ 怪物就是利貞。冷氣的工作與家私厰的工作,她真的那麽厲害?她的八字命裏是不是 “金” ?金雞 獨立

真正的快樂其實很容易獲得,只要清理身外之物。越貪污垢越多,工作與時間分配不來!
“慾望的本質是自我意識的擴張。” 珍惜時間努力生活。
信念力、自我驅動力、意志力、專注力、修復力五種力量,讓你的內在更強大。屬於“自己”的領域,不能在別人的思維裏找到 “根”。
打掃魔力:
換氣、丟棄、去污、整理、撒鹽祛除負能量。焚香
用好的能量影響身邊的人。
物質的囤積並不能帶來真正的快樂。
極簡身心清理,幫助我們建立身心秩序。本質心理與時間對話!來達到自己內心的極大豐富和專注。在別人的領域裏找不到“自我”的思考力,這是 “信” 的問題。
看不見的收納空間只能放滿七成;
看得見的收納空間,只能放五成;
給別人看的收納空間,只能放一成。
任何地方都要留白。有留白的地方才是好的能量場,堆得滿滿的是倉庫。透過斷捨離替自己營造潔淨有序的生活空間,把不需要的、混亂的、無處安放的、過時的、過舊的東西通通清理掉。規律作息,每週適當做一些有氧運動。規律的作息能幫助身體即時調整到最佳狀態。減少使用手機、網路這些令人分心的事物,回收你的心力,防止你的注意力渙散。應用你的儀式空間,幫助你清理情緒,調整狀態。
我很快樂,很值得,
宇宙的財富持續輕鬆地流向我。
我是如此幸運,我擁有愛、活力、財富和成功。
宇宙中的財富是無限的,
我喜悅地接受宇宙帶給我的奇蹟和財富。
我有自信、我內心強大,富有力量。
在過剩世界裡,我們要學會減法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TeacherYouyi/videos/983303342645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