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会理财的亲人

到哪里找会理财的亲人?
请假,借钱,代班,商业理财可以真心交情吗?
今年,我好像收到三合肉干。这肉干代表什么呀?
其中两盒没有收冰橱坏掉。职友送的。另一盒是故亲给的。
这老亲人和职友都很有心的想到我。
而我....
今年的繁琐事务太多,疑心病和真心病都不能得到认知的力量。
今天有个老朋友说一个老朋友要我去找她,不知道心和脑是怎么想。
也许人老了方知情难解。老朋友说老朋友是在工作,要我去她上班的地方找她。
大家都忙到可怜兮兮,其实听说老朋友的孩子当老板了,怎么会当美发师了呢?又是一个直销界的老朋友。十八年前念OPP的老朋友。当年我在车衣,七点回家她们就来教,读到头昏眼花。
工作,亲人,朋友变成迷。
信仰和工作都在改变。有一个职友在盼着五月的薪水【负责软件】,我很佩服。
老板的志向,工人的心血。我的事业。
被赖了一年,头发白了,等新年才来染吧!
两年前我说要退休,其实哪里可能?放慢工作的脚步等待新的任务。
最后.....
我的理财性格是....?
我妈妈五十二岁往生,我还有多少时间?我的爸爸妈妈没有留下任何的财产。
家是谁的,通通都变了。见面好像都在说你家的老祖宗。你的工作没有我的薪水,我还要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