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对别人慷慨,对自己残忍

以赚快钱为出发点,没有让“时间”为你服务。
错误的选择,合股做生意要有做生意的眼光,做生意的眼光是要经过长期的研究和观察才能得到的。
对商业所知有限。上市公司,良莠不齐,一不小心,就会上了“贼船”,血本无归。
做“慈善”,做生意,猜测公司组织健全吗?掌舵人有诚信吗?这种生意有可能持久吗?
做工当然要尽责,但是单靠做工,无法改善生活,
“慈善”和“考试”哪一个重要?这几天又有商业会议,不知真的会出现“真心人”吗?
要做别人的贵人必须安静.... 思考对方的能力!
钝化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3211%3A&Itemid=203
税务局 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LHDN)
地方税务局派来派去还要到总洲属税务局,然后等了又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