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TM 发生什么问题?

最近 upgrade  网速, FB 问题是不能在自己的主页分享也不能按赞分享和发表~
来我家处理电话线的说网速没有增加,可是这个网速申请是从TM介绍的,用电话录音....KL接线员打给我叫我讲“YES” ~ 不懂是什么事?要等星期一才可以问...

我真的很无助


【前线粉丝投报】粉丝诉求
各位装TM net的用户注意了!是否觉得网速比刚升级或刚安装时慢了呢?这很有可能是TM把您换成更低速度的IP了!
上个月我家网速慢了,本来以为只是暂时而已,可是经过一段时间还是龟速,于是我到TM查询自己网络资料的页面查看,原来我的IP地址被改了,网速变成2Mbps,打100号去求助,服务人员也只是应酬应酬说会解决,但最后还是没有改变,直到有一天电话线断掉了,TM派人来修理时我把情况告诉维修人员,他帮我打100号去聊了好久才把这IP改回网速4Mbps,当天还蛮开心的,可是我实在高兴的太早了,第二天上网又龟速了==''',再查看后发现它们又把配套改成2Mbps的了!!打去好多次都没有得到解决!这样根本就是奸商做生意嘛!顾客给了这个价钱,它们却不给应有的服务!
我的工作是什么呀?龟速~塞车~老板突击到访看员工工作流程.....财神爷真的没有脾气吗?


中国官媒改版「说真话」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37444:&Itemid=197
(北京4日讯)《炎黄春秋》杂誌网站週五上午突然被关闭,有分析认为与其新年致辞有关。
《炎黄春秋》编辑部上午10时08分在新浪微博发佈:「炎黄春秋网突然被註销。 今天(1月4日)9时左右网站被关闭。去年12月31日分別收到署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系统」的短信和邮件:『您备案信息中的网站炎黄春秋网已被註销,该网站的备案號京ICP备08100492號-1已被收回。特此通知!』通知中没註明网站被突然註销的原因。详情本刊正在瞭解中。」

有分析认为,《炎黄春秋》网站被关闭或与其题为《宪法是政治体制改革的共识》的新年致辞有关。该文呼吁,宪法应凌驾在中国共產党之上,获不少中国民眾好评。

中国网民普遍將《炎黄春秋》杂誌的遭遇与《南方週末》呼吁宪政的新年献辞被广东省宣传官员撤换相提並论,很多人认为这暴露了习李政权並不会如民眾此前所预期的那样推动政治改革和民主进程。

《炎黄春秋》在1991年创刊,被认为是中国具有自主色彩的月刊,刊登的文章力求还原歷史真相,对古今中外、当代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是非功过,依据翔实史料,秉笔直书,「不增美,不溢恶,求实存真,以史为鉴。」
http://www.cuteway.net/link.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