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BHS,7241,主板貿服組


(吉隆坡29日訊)萬發成(BHS,7241,主板貿服組)建議多元化業務至再生紙製造領域,同時以3配1送2憑單比例配售附加股,以集資建造再生紙製造工廠。
按每股42仙指標發售價計算,附加股計劃料可替該公司募集4千480萬令吉資金,該公司預算其中700萬令吉將用於購地,另外3千680萬令吉將用於添置相關機械和設備,剩餘100萬充當企業活動開銷。
萬發成是在去年12月從綠色專利科技私人有限公司手中拿下為期15年的PRC RBMP科技的總使用權,能夠使用綠色專利科技的發明和設計,並供應二手使用權執照。
該公司發文告表示,投資在再生紙製造業務不但對現有印刷業務營造輔助效益,能保障紙供穩定性和降低成本,若其他機構也PRC RBMP科技,公司將因掌握有關造紙科技的總使用權而從中賺取使用費和服務費,因此預計新業務可為集團業績作出超過25%的貢獻。
為融資上述新投資項目,萬發成將以3配1比例發售1億零666萬6千666股附加股,股東每認購1附加股將獲贈2憑單,憑單轉換價為每股60仙。
設10%雇員購股
該公司估計,新廠投資計劃的總資本開銷料達5千500萬令吉。
同時,萬發成還提議設立佔總股本不超過10%的雇員購股計劃(ESOS),以及把註冊資本擴大至10億股。(星洲日報/財經)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14565#ixzz3a0aFvnWT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