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没资金

「我国的通货膨胀也將让整体物价水平持续上升,促使货幣的购买力下降,现今虽宜多持產业,惟在作出投资时也必须谨慎,以免掉入现金难于周转的圈套。」
投资產业目前则宜「有地產业」为主,高档公寓因供应过多及管理费高,价格在过去3年被炒至高峰,因此隨时会有下跌风险,故不適合再投资高档公寓。
我国35岁以下的人士要拥有6000令吉收入不容易,即使是6000令吉收入,银行批准可支配供屋贷的金额也仅是2000令吉。
佛靠金装,装修门面,钱很快失踪。工人都是享受第一,老板呢?为什么是借钱第一?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消費稅之戰

  • 《中國報》和各協辦單位代表,為消費稅4.0進行新聞發布會。

 (吉隆坡23日訊)YYC咨詢稅務專家葉欣向說,具有良好賬目管理的大型公司,在5月底首次呈報消費稅時都面對許多問題;預計佔70%消費稅註冊公司、並且賬目管理欠制度化的中小型公司,在7月底首次報稅時,會面臨更多問題。
 她今日出席《中國報》主辦的“消費稅4.0之戰無不勝”講座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已協助首批于5月底報稅的商家進行報稅,這占國內遞交報稅總額的30%,即使是大公司,他們也面對各種深淺不一的問題。”
 她舉例,商家該如何征稅、交易要如何配合賬目等,都是與消費稅相關問題。
軟件出問題
 定于7月2日開始一連4天開講的“消費稅4.0之戰無不勝”講座,聯辦單位包括雪隆海南會館婦女團及YYC咨詢,協辦單位是愛FM,MCT集團贊助One City場地,SQL會計軟件為贊助商。
 Syntax科技總執行長張志新也是此次講師之一,他認為,來到執行報稅階段,如何行使軟件成為一個重要的環節。
 “從消費稅在4月初實施開始,發現不少商家遭執法單位罰款,主要起因都是在軟件使用上出問題所致。”
 出席今日發布會者包括張志新、YYC咨詢董事葉志超、Syntax科技總營運長林泰偉、愛FM DJ梁金龍、雪隆海南會館婦女團團長陳開蓉、婦女團秘書王少珍、財政周素心、MCT集團高級總經理張榮寶及《中國報》業務發展部經理陳文松及執行編輯(財經)羅依薇。
葉欣向:授招解決問題
從過去舉辦的3場講座會可見,讀者提問的問題越來越深入,YYC咨詢的團隊也有提供全面支援服務,協助商家業者解答在稅務上的問題。
 來到這次的消費稅4.0,我將分享實際的問題,如報稅應該注意事項、如何分類可征稅或無需征稅交易等。
 這場講座會落在7月頭也是一個好時機,因為商家尚有時間準備呈報。
張志新:從錯誤中學習
為了避免遭罰款,我將在大會上分享軟件的十大標準、及十大主要失誤。
 我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確保自己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我希望可協助更多客戶解決問題,因為很多時候業者面對問題但求助無門,找不到對的人咨詢。
 《中國報》已經刊登了近7個月的消費稅解答專欄,也是國內唯一如此長時間服務公眾對消費稅疑問的中文平台。
消費稅實施以來
房產業仍有模糊區
消費稅實施至今,房產業仍有許多模糊地區,MCT集團贊助場地讓商家有機會透過大會理清這段過渡期的問題。
 身為梳邦站主講人之一,我會分享房產價格因消費稅而出現起落的趨勢,並鼓勵年輕人趁機入市。
 市場有許多進駐年輕人市場項目,即少于50萬令吉房產,若3年后投機客回到市場,年輕人可能就錯失了現有機會。
 同時,新元兌令吉走強,也是海外工作國人回來置產的時機,大馬賽城和新加坡的房產價格差了5倍,馬新捷運系統也推動毗鄰房產項目,因此呼籲民眾把握置產機會。
愛FM主播主持講座
一系列消費稅講座會協辦單位愛FM已進入第4次的合作,過去也在西馬北上南下各地舉辦消費稅大會。
 這一次的4場活動將分別由3位主播主持,7月2日及3日首兩場將由梁金龍主持,7月4日由佩銀主持,7月5日由丘淑霖主持。
 消費稅是國人關注的課題,報章電台都在教導民眾如何面對。愛FM每逢周三上午9時20分至10時有個開講消費稅時段,讓民眾有這個平台;稅務專家葉欣向也會在週三(24日)上節目為聽眾解答消費稅相關課題。
 愛FM也會極力推廣,希望民眾能更了解和掌握消費稅。
海南會館提供天后宮場地
海南會館與《中國報》聯辦消費稅講座會,通過提供天后宮場所,讓民眾有機會接觸與自身有密切關係的講座會。
 消費稅4.0主要探討實踐部分,商家在進入實戰就會懂得所面對問題,希望商家可掌握知識,更了解消費稅。
 我身邊許多商家都很注重消費稅課題,甚至會追蹤和收集《中國報》消費稅問答專欄,過去3場講座會也獲得民眾的轟動回響。
 這次來到實踐部分,商家或許會面對更多不一樣的問題,因此可從中吸取避免因失誤而被懲罰的知識。
消費稅4.0之戰無不勝
現已開放報名

講師:YYC咨詢稅務專家葉欣、Syntax科技總執行長張志新(及其他主講人)
媒介語:中文
主辦 :《中國報》
聯辦 :雪隆海南會館婦女團,YYC咨詢
協辦 :愛FM
One City場地贊助:MCT集團
 ◆吉隆坡站
 日期:2015年7月2及3日(星期四及五)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吉隆坡天后宮大禮堂
 講座:每天4場
 ◆梳邦站
 日期:2015年7月4及5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梳邦再也One City
 講座:每天4場
免費進場,座位有限
請速報名 https://goo.gl/npGPur
咨詢熱線:03-22896240/6355(週一至週五,下午3時至5時)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工作就像谈恋爱,专心一致才能收获“幸福”

老钢铁和薪药罐
等待的人最美......

情人的礼物

BIOHLDG20/04/20150.43-0.160.270.265 - 0.2950.295-0.0256,612,300View note Delete
KINSTEL09/06/20150.155-0.010.1450.14 - 0.150.1450.005,598,600View note Delete

今夜你会不会来?我的爱还在不在?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貪貧負

PLABS31/03/20150.30-0.0850.2150.215 - 0.230.225-0.011,234,900View note Delete
PRIVA01/04/20150.385-0.1250.260.255 - 0.270.27-0.0053,405,200View note Delete
BIOHLDG20/04/20150.43-0.1350.2950.295 - 0.3050.30-0.0052,366,500View note Delete
K128/05/20150.55-0.250.300.295 - 0.3050.305-0.0058,291,700Delete
KINSTEL09/06/20150.155-0.010.1450.14 - 0.1450.14+0.0051,927,100
鹹臨為嚴格的管理方式  砍洪杀老妖。死成龙为什么生了女儿不养还可以在马来西亚当拿督?

众人都要考猩猩的执照,巫巫巫 冷。我和素芳在Bukit Batuk 的榴莲园采红毛丹。


最新研究指出,父母離異之後,父親去探視兒子的頻率,會高出去看女兒。而且,家有多餘空

間、婚前幫忙照料子女教養的老爸,婚姻關係撐得比較久。
《每日郵報》14日報導,這項研究係由「納菲德基金會」(Nuffield Foundation)進行,原因在更早

之前傳出研究說,父母分手之後,1/5的老爸兩年後便不再與子女連絡。
「倫敦政經學院」教授普拉特(Lucinda Platt)及「肯特大學」教授霍克絲(Tina Haux)使用「千禧

團體研究」(Millennium Cohort Study)取得的資訊,對象含括1萬9千名兒童,來進行新研究。兩

人特別注意子女在11歲以前便離異的配偶。
霍克絲表示,老爸在子女小時候有參與撫養者,離婚之後較可能固定探視子女;「政策上,給離

婚老爸探視假,有助於他探望子女,另外,多鼓勵老爸固定探視小孩,有臥室十分重要。」
本研究另指出,女性在離婚之後,會對自己養兒育女技巧失去信心,原因咸信為離婚給女性的震

驚及創傷。(旺報即時)

【今天我被爱情狠很咬】杀kp。脸是丢不掉的,要钱很重要。

「人有過失,非其父兄,誰肯毀責?非其契愛,孰肯諫諭?泛然相識,不過背後竊議之耳!」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风云天地

血水

ock NameRef DateRef PricePrice DiffLastRangeOpenChangeVolumeAction
PLABS31/03/20150.30-0.0750.2250.225 - 0.230.225+0.0051,609,000View note Delete
PRIVA01/04/20150.385-0.120.2650.26 - 0.280.26+0.0124,838,300View note Delete
BIOHLDG20/04/20150.43-0.130.300.29 - 0.3050.305+0.0053,109,400View note Delete
K128/05/20150.55-0.2450.3050.30 - 0.3250.32-0.01513,126,400Delete
KINSTEL09/06/20150.155-0.0150.140.14 - 0.1450.140.00750,000View note Delete

有恒心,方向错误,事倍功半。
有恒心,方向正确,事半功倍。
PALOH 的园地被老大赌光一百六十千。青蛙怎样读掉弟弟的财产?嘴太聪明
第一片园地是BP MALL 有人问赚多少,那时我不认识你们。
AIR HITAM 园地又是怎么种有机蔬菜抵押掉的?问他老婆的弟弟。读书种菜,今年是那个一直讲“冬虫草”
没钱读书,读完书还要抵押园地投资做工,好聪明的头脑讲话,她说的必须听吗?
我不知道怎么和你们家相处?也不知怎样跟我的孩子讲明白。怎么办呢?
经济学没那么简单。没钱怎样入货?没货怎样出卖?
96年我就回娘家吃饭做工,当时还怀孕,做到生,一个月后转行车衣,五年。然后我又开始创业。刚开始,老二就来卖小麦草,他还去找他妹妹要钱和我合作,亏光。做没有。后来还有很多投资都失败。现在也没什么了不起。只是常常给青蛙看不起。要怎样学长大?  我要当“大男人”。你说的,记得吗? 帮助我。我的FB 是......阿明会拍照。
阿良92年娶老婆却当阿美的司机和买屋子给她们住。22号左邻右舍都知道大青蛙在家洗衣抹地。这不是重点。最奇怪的是她的信仰,家翁家婆往生后,她是念佛吃素的,为什么会在星光大道吃铁板鸡面?不可以问也不可以说,她是皇后又要霸占
皇帝的弟弟还要弟妹认许,第三的弟妹。我不想告诉你。因为你的皇帝好像很昏庸。你的皇帝必须由你驯服。我不喜欢的是哪个去你家又要讲是非的男人。这是你要我闭嘴而我要讲“法律”的原因。你的父母都是校长,哥哥是教授。教养和法律你怎么想?
看那高头大马的饿狼神,没有车却年年去11号放炮,太子为什么每次见到我就讲买车驾车呀?93年太子在郑兄弟那里工作,每个星期预支薪水,不给父母家用还要叫我和他合作跟会,太子把会钱标走叫我还会钱,他讲的很有道理,要读历史就问他。我的家人亲戚讲话,我都听不懂,因为太子和他老婆做买卖生意。我是我。亲戚是亲戚。他们邀请我,我去不去应酬是我的事。我大姑二姑的孩子们都有买,叽里呱啦的是我表妹,他们彭家好多亲戚,她母亲做大寿我在新加坡。
他的一万块脸好大,我的医药费我都不清楚。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你们的原生家在哪里。那个老师在哪里教书是不是也觉得没人认识,我不清楚。那一夜好黑,其实我表哥在Gelang 工作。他的名片还在,只是不清楚为什么那天没有拿那张名片,他现在还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在郑家要学穿乞丐装,讲乞丐话,好辛苦。最要命的是需要吃补脑药,不然晕晕整天睡觉。
怎样替张亚粉拜洪美美?一二三  娘。请问活人拜死人叫福气,死人拜活人,怎么拜?老饿的工作,买马票。等中多多
当亲情年年需要用钱买时,你们会要吗?老饿的工作黑色的,老大的工作白色的。我的工作看不见天的。